当前位置: 首页 > 车辆润滑 > 新闻资讯
路博润推出超低粘度润滑油SAE 0W-16添加剂
2014-11-17 15:23:16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路博润(Lubrizol)公司推出新的高效添加剂系列,该系列添加剂用于SAE 0W-16超低粘度润滑油(ULV oil)。

11月12日,路博润(Lubrizol)公司推出新的高效添加剂系列,该系列添加剂用于SAE 0W-16超低粘度润滑油(ULV oil),为超低粘度润滑油未来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汽车润滑油行业正处在超低粘度润滑油发展的转折点。 在北美,SAE 0W-20传统上是低粘度润滑油的标准,但在日本,粘度更低的SAE 0W-16获得了更广泛的使用,因为它在燃油效率和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具有优势。本田率先在日本推出SAE 0W-16粘度的润滑油,而现在,SAE 0W-16在北美也可获准授权使用。
超低粘度润滑油虽然具有燃油经济性的优势,但是抗磨性能受到挑战,因此需要合适的添加剂。路博润宣布推出新的添加剂——Lubrizol® PV1016,该添加剂可以改善SAE 0W-16润滑油的性能。 路博润SAE 0W-16系列的产品,Lubrizol PV1016支持API SN的授权润滑油,对超低粘度润滑油的性能改善作用具有长久性、持续性。
提高传动效率对润滑油的研发起重要影响。要改善燃油经济性,单纯靠降低润滑油的粘度是不够的,以发动机为例,发动机的功率在增加,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必须兼顾对发动机的抗磨保护。因此,选择的添加剂必须要能提高燃油效率、同时还能防止部件磨损。
“作为一款高效添加剂,Lubrizol® PV1016的体现了路博润关注市场需求、走在市场前列的承诺,”路博润车用发动机润滑油全球业务经理Owen Wyrley-Birch说。“路博润具有独立的研发能力和可靠的测试技术,因此我们生产出了Lubrizol® PV1016,这款添加剂高效、并且能长时间起效,是SAE 0W-16的坚强后盾。”
了解关于Lubrizol® PV1016或者路博润公司更多信息,欢迎访问路博润官方网站Lubrizol.com
转载请先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欢迎联系我们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