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新闻 > 油气能源
2016年全球发现的15个重大油田
2017-02-04 14:32:18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网站  浏览次数:

摘要:据拉美通讯社1月22日伦敦报道,今天来自石油企业的消息称,2016年全球石油企业在世界多个地区共发现15处重要油田。

据拉美通讯社1月22日伦敦报道,今天来自石油企业的消息称,2016年全球石油企业在世界多个地区共发现15处重要油田。

1月份,英国Rockhopper公司与Falkland油气公司在马尔维纳斯群岛发现一个口油井。几天之后,YPF公司发布消息称在阿根廷门多萨省的图蓬加托与马拉圭之间发现了另一油井。

几周之后,阿根廷CGC石油公司在巴塔哥尼亚发现了一处油田,初步估算储量超5千万桶。

6月下旬,美国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石油公司宣布在圭亚那海岸上新发现了超8亿桶的原油储量。

而这之前的6月中旬,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在西伯利亚也发现了储量巨大的油田。

大约两个月后,俄罗斯石油公司宣布在西伯利亚省勘探到了另一油田,据测算,油气当量达2500万吨。

9月份有3个重要发现,分别是位于阿拉斯加的油田、德克萨斯的油气田(储有超多30亿桶原油和750亿立方米天然气)及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在墨西哥湾发现的总储量为5千万至6千万桶原油的数口油井。

10月5日,美国能源勘探公司Caelus Energy在阿拉斯加发现一个储量为20亿桶的油田,27日,埃克森美孚宣布在委内瑞拉勘探到一个储量客观的油气田。

11月份,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发现了一处储量为200亿桶原油及160

最后,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ECOPETROL于12月在墨西哥湾勘探到了一口新的油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