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机油加多了怎么办?
2017-08-22 15:07:35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机油不是越多越好,为了汽车发动机的正常运行,机油的油位应该在最高和最低之间。

机油不是越多越好,为了汽车发动机的正常运行,机油的油位应该在最高和最低之间。机油如果加多了,首先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为用一段时间就没事了。

首先,您应该先确认机油的油位,把汽车停在水平地面后一段时间(如果汽车在平地停了较长时间,可以直接检查),待机油完全回流到油底壳之后,拉出机油尺,用无纺布(要干净、不会掉毛,不能带入杂质)擦干机油尺,然后把机油尺放回去,再拉出来,查看油位是否在最高和最低刻度之间。

检查后,如果确定机油过多,那么可以拧开油底壳的油堵螺丝,放掉多余的油。或者买一个针筒或油泵,通过机油尺那个孔抽一点机油出来,记住要等机油凉了再弄。另外,发动机里面不可以带入杂质和水分,尤其是硬物,所以塑料管不要插入太深,以防断在里面,用到的器具最好是全新的,不得带入水分和灰尘杂质。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